安息日, 逾越節, 新約, 頭巾, 真理, 母親上帝, 天上母親, 安商洪先生, 安商洪, 再臨基督, 永遠的生命, 3次7個節期, 天國, 靈魂, 赦罪, 愛, 上帝的恩惠, 聖靈和新婦, 埃洛希姆上帝, 埃洛希姆, 羔羊的妻, 羔羊, 生命水, 耶路撒冷母親

 

我是上帝的教會的一名聖徒~

在傳播福音新約逾越節時能碰到很多種人,

在告訴大家聖經證明的母親上帝時,很多人都說,我就相信父親上帝一個人,母親上帝不必要,

還有父親上帝都不能好好信呢~哪有時間還相信母親上帝啊?,

更多的人說,哪有母親上帝啊?

今天我要搞訴大家聖經證明的母親上帝!

 

啟19章7~9節;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
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 神真實的話。」

 

在聖經當中羔羊預像耶穌,按照圣三位一體的道理可知耶穌就是父親上帝,

那父親上帝的妻子~~~ 我們應該怎樣稱呼呢?

當然是母親上帝啦!!!

而且聖經最後也證明了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要賜予生命水。

 

 

啟22章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我們要扔掉固定觀念,我們不能再堵住耳朵不聽聖經的話語了,我們要成為有靈的耳朵,能夠聽到的人。

所以啟示錄總是在說【有耳的】。

 

 

最重要的聖經里的證據是聖經直接在證明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母親。

 

加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讓我們迎接安商洪聖靈上帝和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生命水吧!!

 

 

安息日, 逾越节, 新约, 头巾, 真理, 母亲上帝, 天上母亲, 安商洪先生, 安商洪, 再临基督, 永远的生命, 3次7个节期, 天国, 灵魂, 赦罪, 爱, 上帝的恩惠, 圣灵和新妇, 埃洛希姆上帝, 埃洛希姆, 羔羊的妻, 羔羊, 生命水, 耶路撒冷母亲,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