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里有善惡果,還有亞當和夏娃,亞當和夏娃被蛇迷惑吃了上帝不讓吃的善惡果導致了全人類的死亡。到這裡的故事人人都皆知,而且以為伊甸園的故事只有這些,但是2000年前耶穌基督卻說了,要把創世的秘密揭露出來。

 

太13章34~35節;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
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難道伊甸園里還有別的故事嗎?

 

大家看了上面的影響大概已經都知道了,人類死的原因其實是不能吃生命果的結果。

 

即使吃了善惡果,但是要是能吃到生命果就不能死去。

 

那麼初臨耶穌從天而降要揭露的創世記的秘密是什麼?

 

約6章53~54節;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原來耶穌是要告訴我們伊甸園的生命果其實就是耶穌基督的血和肉的重大秘密。

 

為了可憐的人類初臨耶穌擔當了人類的罪惡在十字架上替子女們犧牲了,而且留下了遺言,讓我們要遵守逾越節真理。

因為逾越節的餅和葡萄酒就是耶穌的肉和血,人類遵守逾越節就能得到永生。

 

但是這逾越節在AD325年被羅馬教皇廢除,這就像伊甸園中蛇迷惑夏娃吃善惡果一樣,魔鬼給教皇權利廢除了逾越節,使人類又吃不到逾越節=生命果了。

 

1600多年被隱厰的逾越節真理被再臨的耶穌基督又揭露了,安商洪再臨耶穌恢復了新約逾越節,并建立了遵守上帝的節期的錫安,這回因為再沒有機會,母親上帝也來到這地球堅守著生命的真理,直到去天國的那一天。

 

人類要吃生命果,要遵守新約逾越節,大家都到上帝的教會迎接再臨耶穌和母親上帝遵守逾越節一起去天國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