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人體的70%是水,缺少1~2%時感到口渴以及能導致脫水狀態,缺少12%時就能導致死亡,以此看來水對人體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節目的主題是“水是生命”

 

這地上的所有都是天上的影子和模型,所以對實體的靈魂的生命來說生命水也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靈魂的健康生命水是必不可少的。

 

那麼靈魂的生命水我們從哪裡能得到呢?

 

舊約時代生命水的根源是耶和華上帝(耶2章13節)。

 

新約時代生命水的根源是耶穌基督(約4章14節)

 

聖靈時代生命水的根源是聖靈和新婦。

 

啟22章17節;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現在就是聖靈時代,這時代的我們想得到生命水必須要迎接聖靈和新婦,聖靈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人們都知道而且在等待,

那麼新婦是誰呢?

 

啟19章7節;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啟21章9~10節;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啟3章12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加4章26節;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與聖靈一起賜予生命水的新婦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天上母親。

 

這些都是聖經的話語,上帝在告訴我們有天上母親。

 

我們要迎接天上母親,不然誰都得不到靈魂的生命水!!!

 

undefined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