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冠肺炎已經流行了將近半年,在家里和孩子一起過的時間是極其寶貴又特殊的時間。

 

孩子去幼兒園開始到小學5年級7~8年的時間當中這麼密切地白天黑夜都在一起生活過的時間是沒有過的。

 

將近半年的時間說長也很長,因為每天的生活都一樣,真是如一日的180天啊~~~

 

有一日,清掃衛生間里家裡養的小狗的痕跡,突然很生氣又很傷心,自己嘟囔這新冠肺炎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這不是隔離的隔離生活又像是不是監獄的監獄生活什麼時候能結束,

 

錫安到底什麼時候又能去呢?

 

這時心理突然開始湧上熱流,想起聖經里的一句。

 

彼后3章8節;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是啊~~母親上帝呢?

 

才想起母親上帝的千年如一日的生活。

 

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時間越長越明顯的是孩子的不足和不好的習慣,於是向孩子憤怒,大聲的教導,

 

孩子偶爾做好事情覺得是應該的,不表揚卻說媽媽比你更小就開始做飯了,等等。

 

但是,母親上帝卻天天在靈魂的監獄里,每天以祈禱打開全世界子女們的一天,

 

每天看著子我的不足,我的懶惰,我的懦弱,,,

 

但是迎接母親上帝的這些時間母親上帝卻一次沒有責怪過我,反而說對不起,說我們是母親上帝的全部,

 

我的犯罪如同一天吃的三頓飯一樣,每天反復,

 

但是母親上帝卻沒有一句怨言一直以生命水默默地洗淨罪惡,默默地等待著我的變化。

 

時間過得真快,母親上帝的頭髮一變白了,覺得那一絲一絲的頭髮都是被我的罪惡染上的。

 

母親上帝啊!!!

 

這如一日的千年,如一日的6000年 ,您是怎樣等待了呢?

 

母親上帝這樣愛我,有美麗天國未來的我不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嗎?

 

我想到不能再給母親增加憂愁了,我搽乾眼淚,喊了女兒,女兒來了,我抱著女兒說了,

 

‘對不起,原諒媽媽~·’

 

 

undefined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