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 COVID-19 大流行中,巴西的錫安家族們為實現今年福音目標,在遵守隔離規則的同時在自己的位子上努力地傳播福音。雖然不可能像過去那樣自由地從事福音活動,但相信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上的家人,給每一個人傳播真理。

 

我們錫安里有一位弟兄夢想成為牧師。據說,這位弟兄每天坐大約一個半小時地鐵去教會,所以在地鐵裡向坐在他旁邊的人宣講母親上帝的真理。

 

一天,一個年輕人坐在他旁邊。

“你聽說過母親上帝嗎?”

“是的,我已經在說教視頻中看到了。”

 

然後他談到了關於母親上帝的說教。弟兄很驚訝,問他是怎麼看到說教的,他說,有一天他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了上帝的教會的說教視頻,因為內容很恩惠,最近也繼續看講道,已經看到10多次的他連上帝的教會是從韓國開始的事情也已經知道了。

 

這特殊的相遇很快鏈接到對聖經的學習。幾個星期後,每天下班後來到錫安學習聖經的男人帶著對天父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信心和對上帝的教會的真理的確信接受了真理。從他進入錫安的那一刻到他回去的那一刻,兄弟的嘴角一直露出一絲喜悅的笑容。兄弟目前正在滿懷熱情地學習聖經,目標是帶領他的家人走上正確的信仰之路。

 

看著這位剛迎接真理的兄弟,我想到肯定會有很多已經在網上聽到福音的靈魂打開心扉在等著我們。我會把救恩的消息傳給我接觸的每一個人,以免出現因我沒有傳播而聽不到救援福音的靈魂。

 

cute-164323_640.jpg

 

2021.08

雪允德、李珍英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