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g439a5d4d0_640.jpg

 

賽29章13~14節: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從肉眼看世上有數不清的知識分子,聰明人士,但是上帝卻對以上帝的話語受到教誨的人賜予了能理解上帝的話語的特別的智慧,所以很多神學學者們再努力研究聖經也不能醒悟上帝的節期的奇怪的現象。

 

耶8章7~9節: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你們怎麼說:我們有智慧,耶和華的律法在我們這裏?看哪,文士的假筆舞弄虛假。智慧人慚愧,驚惶,被擒拿;他們棄掉耶和華的話,心裏還有甚麼智慧呢?

 

一只微不足道的小鳥也知道季節來回,但是萬物的靈長的人卻不知道上帝的節期。
相信上帝就要遵守上帝的節期===新約逾越節,第七日安息日住棚節,,。
相信上帝不能遵守人的誡命====聖誕節,星期日禮拜,秋收感恩節,,,。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