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希9章27~28節;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安商洪上帝再臨的目的是為了拯救等候上帝得到救援要去天國的子女們。

 

但是在這句話中我還有被感動的詞就是(與罪無關)。

 

要是有罪的不能迎接安商洪再臨耶穌的話,我想我肯定不能迎接再臨基督,但是只因上帝無限的寬容和慈悲我也能迎接到了安商洪再臨基督,成為了上帝的教會的母親上帝子女。

 

這恩惠是最大的祝福,在這世上我是一名微不足道,懦弱,無名,無能的很普通的一個人,但是因為得到了上帝的恩惠,成為了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子女,這是最大最高的榮耀。

 

每次祈禱每次想到上帝,深感感激和羞愧,真想這一年能真的悔改,實踐母親上帝的愛的教誨,成為上帝看來滿意的子女。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