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再臨基督已經來了,他就是安商洪上帝。

 

約14章21節: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當著世界的教會都遵守太陽神的節期星期日禮拜,遵守聖誕節時,上帝再臨了。

 

再臨基督給黑暗的這世界大亮了真理的燈,恢復了初臨耶穌基督建立的一切新約節期。

 

愛上帝就要遵守上帝的節期,即使沒聽過真理以前很長的時間遵守了人制定的節期,但是當聽到聖經裡的真理時,就要悔改,順從,要遵守上帝的節期才對。

 

如今這世界175個國家已經建立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在遵守著聖經裡的上帝的節期。

 

就像開頭說的一樣,順從地接受上帝的節期並且遵守著上帝的節期的上帝的教會的聖徒們迎接了顯現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安商洪上帝再臨到韓國,在韓國開始了傳播真理的道路,這路已經鋪到全世界了,不管遵守太陽神的節期的人們相信不相信。

 

要去天國的日子也快來臨了,讓我們相信聖經,相信聖經證明的安商洪再臨基督,一同回永遠完美的天國吧。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