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香氣

母親上帝教導我們以美麗的心看對方,會看到更多的优點,更會說出恩惠的話語。

 

我經常想改變我女兒的好多種習慣,因為我覺得是很不好的習慣,而且與我很相反,

 

我總想女兒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但是為什麼老是那樣呢?所以總要發脾氣。

 

但是看到這說教以後我想到我先改變一下我的態度會怎樣呢?

 

原來是用厲害語氣對女兒說,要怎樣整理等等的話語,開始用溫和的語氣,又笑著說了,

 

咦~~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女兒也笑著馬上就開始整理了。

 

現在有時候我也沒有完全改變自己的性格,偶爾也發脾氣,但是不像以前每次要用厲害的語氣命令似的說話,如今與女兒的關係也更加好起來了。

 

感謝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愛的教誨,在肉身的實際生活上,靈的生活上都在給我們智慧和關心。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