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約13章1節;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對於“就愛他們到底”的上帝話語,我的理解是耶穌直到在十字架上殞命為止愛著他們。

 

但是,查看英文聖經(NIV)的這一章節後,才知道其中“到底”寫為“the full extent of his love”,

 

也就是“他最大極限的愛”。

 

正是因為有著對我們100%完全的愛,所以甘願為我們不惜生命。

 

天上母親也曾對子女們說“各位是我生命的全部”。讓我領悟到母親將我們填滿她生命的全部,並愛我們到了愛的最大極限。

 

我也要讓我的心完全被上帝填滿,100%地愛天上父親母親。

 

馬來西亞吉隆坡  李宜宣 (錫安香氣)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