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2a0ca5621ef0c44097d9153abd89d8.jpg

 

我覺得一個人的人生不能與自己的根本分開,不知道自己的根本不能過正確的人生。


遇到難題和各種困苦的時候最後想起的就是我到底是誰?


是啊~~我到底是誰呢?正確的答案就在聖經裡。


聖經對
"人死後會怎樣呢?人真的有靈魂嗎?人死後會去哪裡呢?"這些想法,記錄了很明確的答案。


所有人都對"我"這一存在做過研究,卻沒有一個人得出結論和解答。在不知道"我"是由誰創造的情況下,僅僅因為想知道的這一慾望,曾經也創造出了哲學。

對靈魂如此無知的我們,安商洪上帝來臨,為我們建立了上帝的教會,按照聖經明確的指示告訴我們,所有人類都是在天上犯罪而來到這地上的天使,要將自身的存在價值和人生目標放在天國故鄉而生活。


上帝的教會好好學習一下對自己的真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歌,永生,救援,靈魂
    全站熱搜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