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守節期的錫安,聆聽上帝的話語並遵守上帝的命令。那麼,我們不能忘記上帝正在幫助我們完成這最後的福音。而且做任何福音都要相信結果肯定是我們的勝利。

 

賽 41章10-14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對於上帝幫助的人,所有的敵都將被拒之門外並滅亡。雖然這聖經話語是2700年前上帝通過先知以賽亞所說的話,但上帝的話是超越時空的真理。即使在這個時代,上帝也一定會與所有正確遵守上帝旨意的人同在,並會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給與幫助。

 

我們在上帝與我們同在的恩惠的錫安裡做每一件事。而且上帝時刻都在幫助我們,所以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即使過程艱辛、困苦,也一定能取得勝利的成果。錫安有這麼多得到上帝幫助的人,福音工作還能不成功嗎?

 

我們必須牢記,世界上最強的人是上帝給與幫助的人。我們要通過不斷地禱告不斷地得到上帝的幫助,從而完成上帝託付給我們每個人的福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