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相信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而且母親上帝至今還在苦難中與子女們在一起。

賽50章1節:耶和華如此說:我休你們的母親,休書在哪裏呢?我將你們賣給我哪一個債主呢?你們被賣,是因你們的罪孽;你們的母親被休,是因你們的過犯。

賽54章4~8節: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上帝。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上帝所說的。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

母親上帝來到這地上要承受的苦難已經很久以前預言在聖經裡,明知會有巨大的苦難會等待,但是在母親上帝的心裡只有往地獄奔跑的子女們,所以不顧一切按照聖經的一切預言來到了這地上,一點一劃的預言都在成就著。
但是已經迎接母親上帝的這些罪惡的子女們因太軟弱,懶惰跟不上母親的腳步,今天也只留下了後悔和羞愧。

 

母亲上帝.png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