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今的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親自在引導著,而且全世界的很多子女們都在分擔著母親上帝一個人肩膀上的重任。

那麼哪些人得到母親上帝的恩惠了呢?

就是以謙卑依靠母親上帝的子女們。

 

但4章30-37節

"他說:這大巴比倫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威嚴的榮耀嗎?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上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上帝 … 那時,我的聰明復歸於我,為我國的榮耀、威嚴和光耀也都復歸於我,並且我的謀士和大臣也來朝見我。我又 得堅立在國位上,至大的權柄加增於我。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作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雖是異國的王,但上帝卻多次向巴 比倫王顯出了可以體會到上帝能力的大歷史。在沙得拉,米煞和亞伯尼歌的事件中,讓他體會到上帝的存在;並在他持有驕傲的心時,從天上降下聲音,將他從王位上驅逐,使他降為最卑。而他也在吃草如牛,身被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後領悟到了謙卑的重要性。聖經記錄說,尼布甲尼撒王在確實領 悟了"行動驕傲的,上帝能降為卑"後,讚揚了天上的王——上帝。

 

謙卑並不只局限在舊約時代,從過去到現在,甚至在未來,謙卑都是福音中不 可遺漏的部分;因為救援的第一步由謙卑開始,做福音工作的我們也應注意這一點。有時我們或許會覺得"是我做了這些事",但實際上這並不是我做的,而是上帝 將交給任何人都能完成的事指定交付給了我們而已。無論是地區長還是區域長,傳道士也好牧師也罷,任何職任,上帝都在交付指定的同時賜予了能夠擔任這職任的 能力。

 

讓我們全心依靠母親上帝,順從母親上帝,全世界的兄弟姐妹以聯合,互助完成這救援計劃的最後一頁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刘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